时里

weibo:月见里时 afd:时里

步步行步步情【澄瑶】九十五章 相守

  在苗疆待了数日后,江澄和金光瑶回了云梦,玄门得知此消息,纷纷递信函想要探望,但江澄不想让金光瑶再接触这些令他烦心之人,便以静养为由全部谢辞了。

  没了外人打扰,金光瑶倒也悠闲自得,白日里赏赏花喂喂鱼,没事看看弟子们修炼,自己也跟着增进一些灵力,晚上就跟江澄腻腻歪歪共赴巫山,一段日子过下来,金光瑶只觉得这样的生活属实安逸。

  金光瑶乐得自在,江澄和他就不一样了,一边处理着宗务,一遍推辞着那些急着来巴结自己和金光瑶的人,忙的焦头烂额的,他想让金光瑶帮他一起处理宗务,但是金光瑶还要帮金凌,他也不想让金光瑶太累,只能在处理了一大堆宗务之后,抽出了几天时间带着金光瑶游山玩水。

  “还是云梦的风景美呀~”金光瑶处在一处瀑布前,他躺在草地上闭着眼睛感受着自然的气息,悠闲自在。

  江澄躺在他旁边,疲惫的身躯瘫在金光瑶身上:“当然了,不过我不该比风景好看吗?”

  “那不应该是说我吗?”金光瑶轻轻一笑:“你是有多累啊?”

  “累到一动都不想动。”

  “谁让你晚上不早些休息,非要做些有的没的。”金光瑶想想自己备受折磨的腰就想咬身上的人。

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相公呢?我这不都是为了你开心快乐嘛。”江澄将头埋在他脖颈里。

  “你确定不是‘我们’?”

  “当然,相公我也很快乐,那么,下次可以白天来书房陪我一起吗?”

  江澄笑着抛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话。

  “去书房陪你做什么?你忙着做宗务,我也得帮阿凌啊。”

  江澄挺起身看着他的眼睛:“我们可以一边快乐着,一遍审批宗务。”

  “你是怕累不死你自己吧。”金光瑶双手抚上他的胸膛:“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江晚吟是一个纵欲过度的人呢?”

  “哪有过度,这是正常需求。”江澄撒娇道。

  “你这是一切都结束了,就来折腾我了是吧。”金光瑶挑挑眉。

  “什么结束了,我们才刚刚开始呢~”

  两人相视一笑,金光瑶心道:是啊,他们才刚刚开始呢~

  

  没人知道金光瑶和江澄是怎么看对眼的,只知道当断袖修士被人指点时,就会有人为他们辩解,辩解之时难免少不了提起澄瑶二人,两人在一起多年,却还是恩爱如初,有江澄的地方必定能看到金光瑶,有金光瑶的地方自然也是离不了江澄,二人甜蜜的如胶似漆,不仅被断袖之人拿来做榜样,就连有些未婚男女,也是极为羡慕二人的爱情。

  若说茶馆中被点的最多的故事,那便是二人的苗疆之行了,虽然没人知道他们何时去的苗疆,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说书人硬是给二人编了一大段佳话在茶楼畅谈。

  他们一步步的走来,从相看两相厌到如胶似漆,一步步的增进二人的感情,他们的爱情永不落幕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结)


  其实在上一章的时候故事已经结束了,最近一大段时间都在续写另外两篇澄瑶文,一篇是原著走向改历史后期新剧情文,一篇是地狱恶鬼(鬼王瑶妹),在研究到底是先续写哪一篇,但是忽然又有了无限流脑洞,一直没写过澄瑶现代文,如果是无限流那就可以古今都有了,就一直在纠结,也在努力找灵感中,最近的梦境真的有给我很大的灵感,步步行在此就彻底画上句号了,大家可以等新文开了之后再来关注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!一切顺利!

评论(2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